推广 热搜: 考试  考试动态  2020  其他  报名  准考证  复习指导  资产评估师  查分  中级会计职称 

税务师《涉税服务有关法律》每天一练:民事法律行为(2024.01.02)

   日期:2024-01-02     作者:智学网    浏览:734    
核心提示:备考税务师真的的捷径是勤奋和坚持,学会要点的好方法就是实践。熟读课本后,还需要通过做题来检验要点是不是已学会,多做题才能加深要点的理解。

备考税务师真的的捷径是勤奋和坚持,学会要点的好方法就是实践。熟读课本后,还需要通过做题来检验要点是不是已学会,多做题才能加深要点的理解。正保会计网校筹备了税务师《涉税服务有关法律》每天一练甄选习题,记得来训练。

单选题

(2022年)甲有一套地点优越的房地产,其朋友乙多次提出购买,均被甲婉拒。1日,乙请甲喝酒,乙趁甲酒醉昏睡之际,乙抓着甲的手,在其事先拟好的房地产出售合同上按上甲的指印,将甲该套房地产出卖给乙。依据《民法典》有关规定,甲、乙之间的房子交易合同应为( )。

A、不成立

B、可撤销

C、效力待定

D、无效

查询答案分析 【答案】A
【分析】本题考核民事法律行为。民事法律行为的成立需要有意思表示。意思表示,是指民事主体将欲产生肯定民事法律成效的内心意思,通过适合方法的对外表示。这里乙趁着甲醉酒昏睡,抓着甲的手在合同上按指印,不是甲的意思表示,所签订的交易合同不成立。所以选项A正确。

点击进入“每天一练——免费在线测试”

税务师:每天一练《税法一》(01.02)

税务师:每天一练《税法二》(01.02)

税务师:每天一练《财务与会计》(01.02)

税务师:每天一练《涉税服务实务》(01.02)

税务师每天一练题目都是网校老师精心收拾的,每一道题都会有相应要点的考查,并提供答案分析,建议你做完题之后再去查询答案。每天一练还提供专业点评,每周依据大伙的测试结果,对于正确率较低的题目进行一下点评,以帮助大伙理解。祝大伙考试顺利!

 
 
更多>会计职称相关文章
考试报名
推荐图文
推荐会计职称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
学知猫-成人高考,自学考试,会计职称,中小学教育培训